芒果超媒:公司已在今年试水动画创投业务 也与多家国内知名动漫制作公司达成了合作

芒果超媒:公司已在今年试水动画创投业务 也与多家国内知名动漫制作公司达成了合作
2020年11月26日 11:1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芒果超媒:公司已在今年试水动画创投业务 也与多家国内知名动漫制作公司达成了合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是否已经在储备动画相关内容创作团队了呢,动画IP的年龄跨度、可挖掘深度以及可操作性更强,建议尽早尝试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已在今年试水动画创投业务。新媒体平台芒果TV近期已上线青少向动画《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另有多部优质作品即将在近期发布。芒果TV还将持续打造“漫创计划”,从自制IP孵化、优质项目扶持两大板块同步切入,搭建芒果动漫内容生态圈,坚持多类型探索,少儿向覆盖0-14岁群体,动漫向核心拓展“青春漫创”系列内容以触达14+用户群。同时,公司也与多家国内知名动漫制作公司达成了合作。展望2021年,芒果TV自制动画内容将全面铺开,排播贯通全年,并保持多赛道发力,既有S级头部内容布局,也有深度垂直“小而美”定制孵化,同时积极发挥公司影视剧优势,以漫影联动策略,持续推动《六爻》、《少年白马醉春风》等动画与影视联动开发,不断放大优质IP价值,探索芒果特色的IP全产业开发收益新模式。感谢您的关注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