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联通5G消息中心联合公测 商用有望加速(股)

电信联通5G消息中心联合公测 商用有望加速(股)
2020年11月26日 08:40 金融界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电信联通5G消息中心联合公测 商用有望加速(股) 来源:金融界

据悉,日前开启5G消息中心联合公开测试,为后续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组织5G消息平台采购提供技术部分的评判依据。此前,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发布2020年5G消息平台(RCS)建设工程联合集中采购项目。项目规模为,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消息系统短信模块处理能力共约49.56万条/秒,消息模块用户容量共约6000万户,虚拟化层软件3000CPU。

今年4月8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携手11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的《5G消息白皮书》,计划在2020年内实现5G消息商用。在手机支持方面,目前,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品牌的手机已经通过了5G消息的功能测试。随着国内通信运营商携手共同推进5G消息进程,市场预计今年底5G消息商用有望来临。

相关上市公司:

:多年围绕RCS业务为运营商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是中国移动在RCS业务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旗下全资子公司亿美软通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移动信息平台与解决方案和移动营销服务解决方案,亿美软通为整个RCS产业生态的一员,目前正在努力打造符合RCS标准的企业级智慧云通信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