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迎来搬迁契机,优化产品结构并加大智能化装备投入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新乡化纤迎来搬迁契机,优化产品结构并加大智能化装备投入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2020年11月19日 15:50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新乡化纤迎来搬迁契机,优化产品结构并加大智能化装备投入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来源:合成纤维

近日, 新乡化纤 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河南省新乡市发展整体规划,为加快新乡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建设,按照新乡市人民政府相关部署,新乡化纤拟实施“退城入园”搬迁工作,即将公司凤泉区城区内相关产能搬迁至新乡市经济开发区。新乡化纤的“退城入园”搬迁将与新厂区项目建设相结合,搬迁过程中综合考虑市场因素,合理规划产能,按照“先建后搬,建新拆旧”的原则逐步实施,保持公司生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新乡市人民政府将对公司“退城入园”搬迁工作给予政策性补偿,经双方协商,搬迁补偿金额以相关评估价值为依据,合计为 13.51 亿元。搬迁补偿资金将结合企业实际搬迁及腾退土地出让进度,按照企业搬迁时序进度分期给予补偿。

新乡白鹭集团连续纺再生纤维素长丝生产线图片来源:新乡化纤?新乡化纤主要产品有黏胶长丝、黏胶短纤维、氨纶共三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近年来,新乡化纤又相继研制出了有色粘黏纤维、竹浆黏胶纤维、蛋白黏胶纤维、芦荟黏胶纤维等10个品种的功能化、差别化黏胶纤维和差别化氨纶,还成功研制出了光感变色纤维,申请国家专利50多项。

新乡白鹭集团的氨纶生产线图片来源:?新乡化纤新乡白鹭集团的氨纶生产线图片来源:?新乡化纤

新乡化纤将以本次搬迁为契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新乡化纤将在对市场充分研究、预测的基础上,瞄准本行业市场需求旺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优化产品结构,稳步推进公司发展战略,加大智能化装备投入,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以更好地满足下游客户的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乡化纤 新乡市 智能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