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混乱无序!此股低价低位遭资金抢筹!

题材混乱无序!此股低价低位遭资金抢筹!
2020年11月12日 15:0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题材混乱无序!此股低价低位遭资金抢筹!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消息面上,11月10日,被称为“限塑10条”的《北京市塑料污染治理行动计划(2020-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到2020年底,北京建成区的商场、超市、药店、书店等零售业门店(含配送服务)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基于该逻辑,【大研究-龙头解码】11月11日提示关注莫高股份,该股今天成功连板涨停,表现不俗。那么,当初为什么提示该股呢?

1、个股逻辑:可降解塑料+葡萄酒概念股。近期市场白酒板块持续活跃,资金有望挖掘其它酒类品种。主营降解材料及制品、葡萄种植及葡萄酒生产、销售。集两大概念于一身。

2、资金技术面逻辑:该股前期股性活跃,近期回调较为充分,11月11日借利好消息再次启动。通过AI大数据监测,AI机构活跃度反复冲击大牛线,表现有强势机构介入操作;另一方面,主力雷达连续3次提示“升”信号,主力做多意愿较强,两大机构功能多头信号共振,资金面向好。详见下图:

近期白酒板块持续走强,表现十分强势,也带动了其它一些酒类品种走强。综合金融大师AI机构指标,莫高股份资金技术面向好,且位置较低,在葡萄酒、可降解塑料两大概念加持下,最终脱颖而出。

【大研究内参版】涵盖基本面、技术面,并结合短中长线,对游资机构的炒作脉络进行独到分析,旨在多维度解码市场领涨个股基因,从而抓住主流品种!详情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塑料 葡萄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