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菱信息:定增申请收到深交所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

熙菱信息:定增申请收到深交所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
2020年11月05日 15:15 同花顺综合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熙菱信息:定增申请收到深交所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 来源:同花顺综合

11 月 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具体审核意见以《审核中心意见落实函》为准,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数据,熙菱信息2020三季报归母净利润为-6310.13万元,同比下降-121.42%;营业收入为1.32亿元,同比下降-18.47%。公司所属同花顺二级行业为计算机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