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一行莅临美亚光电考察调研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一行莅临美亚光电考察调研
2020年09月18日 18:04 美亚光电官微

原标题: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一行莅临美亚光电考察调研 来源:美亚光电官微

9月17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智、副秘书长张学军一行莅临美亚光电参观考察,美亚光电轮值总经理齐志伟及公司领导向晟等陪同调研。

任智副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美亚光电展厅,听取了公司关于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和市场布局等情况介绍,观看了美亚人工智能色选机、X光异物检测机、三维数字化口腔CBCT等产品演示,对美亚光电在保障食品安全、工业品品质、医疗健康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当前,我国粮食安全和粮食市场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促进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粮食系统在技术和装备升级上继续发力。

在参观公司现代化生产线过程中,齐总向任智副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色选机的机器构造、装备流程、生产布局等,并重点介绍了即将投产的MAGA智能工厂,它是公司积极响应传统制造业高质量转型的重要举措。项目投产后不仅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还将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

随后,双方就中国粮机装备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协会正在筹备组建的粮机分会事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就粮机分会的成立,任智副会长希望美亚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在推动粮机装备企业标准制定、行业高质量发展及“走出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任智副会长希望美亚光电继续发挥中国粮机头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粮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