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产业链布局 化工掉期将迎来新面孔

完善产业链布局 化工掉期将迎来新面孔
2020年09月18日 18:14 上清所大宗商品清算资讯

原标题:完善产业链布局 化工掉期将迎来新面孔 来源:上清所大宗商品清算资讯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蕾女士主持,协会副秘书长江剑群先生和上海清算所业务三部总经理助理黄倩茹女士分别致辞。会上,上海清算所化工业务负责人储节旺先生对上海清算所业务情况、化工掉期现有产品及其应用场景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拟推出的化工掉期新产品(即纯苯掉期、PTA掉期、PX掉期)的协议要素及研发进展。之后,港联石化资深分析师马佳瑛女士就亚洲PX价格指数编制规则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会嘉宾对上海清算所拟推出的新产品表示认可与支持,后期将保持关注并积极参与;同时,针对人民币PX现货市场、亚洲PX价格指数编制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洲 化工 价格指数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