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CEO将重组集团架构、合肥颁发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雷诺新CEO将重组集团架构、合肥颁发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2020年09月07日 09:15 道哥说车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雷诺新CEO将重组集团架构、合肥颁发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来源:道哥说车

  9月4日,广汽长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1月1日起,召回1997年8月1日至1998年8月1日期间生产部分猎豹汽车,共计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供应商制造缺陷,气囊的含非叠氮化钠的气体发生器(NADI型)防潮措施不完备。在使用过程中受温度及湿度反复变化等的影响,气体发生剂受潮变质,可能造成气囊无法正常展开,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广汽长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其他厂家生产的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存起火安全隐患部分进口奥迪A8、S8汽车被召回

  中国网汽车9月4日讯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近日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9月25日起,召回旗下汽车,详情见下表: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发动机舱密封件的密封条可能由于高温而变形,在车辆运行过程中,发动机舱密封件可能变形或松动。当车辆运行过程中发生振动时,松动的发动机舱密封件可能与发动机舱内的高温部件接触,进而导致密封件及发动机舱内相邻部件温度过高,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起火,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固定板,防止发动机舱密封件松动,以消除安全隐患。

  雷诺新CEO将重组集团架构大幅精简仅设4个业务部门

  有媒体报道,雷诺公开集团将大规模整改集团结构,未来集团业务将只为四个部分:雷诺、达西亚(Dacia)、阿尔派(Alpine)和新汽车。每个业务部都将有自己的独立机构。

  雷诺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雷诺集团的机构将更简单,保证能够快应对、做出管理决定,更好地发挥各个部门员工的归属感和积极性,让各个品牌更能以顾客为导向。

  合肥颁发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日前,安徽省颁发了首批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大众、江淮、奇瑞、安凯、百度、滴滴、四维图新、海梁科技、上海商场临港智能科技、杭州宏景智驾、域驰智能科技、上海仙途智能科技等12家企业获得路测牌照。

  此前,安徽省首条5G自动驾驶开放道路示范线已投入试运营,道路全长4.4公里,涵盖5G网络覆盖、道路感知设备安装、路边交通设施升级、云平台控制中心建设、5G场景应用建设、展示厅建设等“六大板块”。

  本文综合自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测 召回 自动驾驶 雷诺 自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