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计划向印度注资10亿美元建iPhone工厂

富士康计划向印度注资10亿美元建iPhone工厂
2020年07月11日 20:38 威锋网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富士康计划向印度注资10亿美元建iPhone工厂 来源:威锋网

据报道,台湾制造商富士康正准备向印度的一家生产工厂注资 10 亿美元,据称这是苹果公司的一项投资。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由于冠状病毒流行等问题,苹果正在悄悄推动供应合作伙伴向中国以外的地区扩张。一位消息人士指出:“苹果要求其客户将部分 iPhone 生产移出中国。”

报道称富士康计划扩大其 Sriperumbur 工厂的运营,该工厂目前负责 iPhone XR 的生产。在未来三年中,富士康将在工厂的装配清单中增加其它型号。该报道还指出,高达 10 亿美元的注资将产生约 6,000 个工作岗位。

凭借着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成为了苹果颇为看重的一个地区。目前,iPhone 约占该国智能手机市场的 1%,但以约 63%的市场份额占领了超高端市场。而且,印度一直在寻求科技公司通过税收优惠和其它刺激计划进入印度

编辑于 2020-07-11 20:39:2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