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公告披露并购重组被否原因 2019增收不增利控股股东高特佳集团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减持

博雅生物公告披露并购重组被否原因 2019增收不增利控股股东高特佳集团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减持
2020年04月13日 18:22 和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博雅生物公告披露并购重组被否原因 2019增收不增利控股股东高特佳集团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减持 来源:和讯网

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申请的决定。根据申请文件,并购重组委认为公司未充分披露标的资产报告期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和合理性,未充分披露业绩预测依据的合理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并购重组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方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方案未获通过。

上周,博雅生物刚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高特佳集团一致行动人懿康投资股份减持计划。

懿康投资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减持博雅生物股份不超过1468.52万股(占博雅生物总股份的3.45%,总股份以扣减公司回购专户的数量为基准)。截至目前,懿康投资持有博雅生物股份1468.52万股,占博雅生物总股份的3.45%。

信息显示,懿康投资的管理人为高特佳集团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高特佳弘瑞投资有限公司,故懿康投资为高特佳集团一致行动人。截至目前,高特佳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9,634,9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305%。

根据披露,今年3月26日,高特佳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70万股,占博雅生物总股份比例0.4%

资料显示,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制品生产的定点单位。其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人纤维蛋白原等3大类7个品种21个规格。

业绩快报显示,博雅生物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9.1亿,同比增长18.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5亿元,同比下滑9.45%。其中,血液制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3,318.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32%;实现净利润28,194.0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96%。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博雅生物 增收不增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