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用工贷” 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工行“用工贷” 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9日 07:10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工行“用工贷” 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孟扬报道 为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线上 信用贷款产品“用工贷”,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促进稳生产、稳就业。春节以来, 工行已为600余家小微企业发放“用工贷”达8亿元。 据介绍,“用工贷”是工行运用 大数据等技术,基于小微企业的代发工资、结算流水、金融资产等数据开发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小微企业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完成自助申请、自动审批、在线放款等全流程,无需办理抵押手续,实现了“一次都不跑”。对于受疫情影响、资金需求较大的小微企业,工行进一步将信用贷款额度提升至最高1000万元,并提供专属优惠利率,全力支持企业更快复工复产、扩大经营。

据介绍,“用工贷”是工行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基于小微企业的代发工资、结算流水、金融资产等数据开发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小微企业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完成自助申请、自动审批、在线放款等全流程,无需办理抵押手续,实现了“一次都不跑”。对于受疫情影响、资金需求较大的小微企业,工行进一步将信用贷款额度提升至最高1000万元,并提供专属优惠利率,全力支持企业更快复工复产、扩大经营。

工行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