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运股份:雅运新材料竞得江桥镇一宗地块 将作为公司未来研发总部等储备用地

雅运股份:雅运新材料竞得江桥镇一宗地块 将作为公司未来研发总部等储备用地
2020年04月02日 17:05 发布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雅运股份:雅运新材料竞得江桥镇一宗地块 将作为公司未来研发总部等储备用地 来源:发布易

雅运股份(60379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雅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运新材料”)以3391万元的报价,竞得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北虹桥地区79-03D地块9409.40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雅运股份称,雅运新材料本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要是作为公司未来研发总部及纺织产业链颜色数字化平台建设储备用地。该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原标题:雅运股份:雅运新材料竞得江桥镇一宗地块 将作为公司未来研发总部等储备用地)

新材料 雅运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