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600665.SH)下属置业分公司收到民事一审案件应诉通知书

天地源(600665.SH)下属置业分公司收到民事一审案件应诉通知书
2020年03月22日 16:39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天地源(600665.SH)下属置业分公司收到民事一审案件应诉通知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2日丨天地源(600665.SH)公布,公司下属西安置业分公司(“置业分公司”)于近日收到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一审案件应诉通知书》((2020)陕01民初142号)等诉讼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原告为陕西尚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为置业分公司,原告请求事实与理由:

  据原告诉称,原、被告于2017年7月28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据此于2018年3月20日签订了《天地源?丹轩坊5#楼项目合作协议》。在《天地源?丹轩坊5#楼项目合作协议》履行过程中,在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原告迟延交付合作款项后,原告于2019年7月16日收到被告因原告未及时支付合作款项而解除协议的通知,原告认为未支付合作款项是因为被告原因导致的原告客观不能履行付款义务,被告无法定或约定解除合同的权利,被告应继续履行该合同,据此原告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原告诉讼请求:1、确认被告置业分公司单方解除合同无效;2、判令被告置业分公司继续履行《合作框架协议》及《天地源?丹轩坊5#楼项目合作协议》;3、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尚未开庭审理,暂时无法评估。将根据诉讼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天地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