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7家运营商将支持骁龙5G PC,含移动联通电信

全球17家运营商将支持骁龙5G PC,含移动联通电信
2020年02月26日 09:30 CCTIME飞象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全球17家运营商将支持骁龙5G PC,含移动联通电信 来源: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源初/文) 美国时间2月25日,高通宣布,全球众多移动运营商将支持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5G PC。预计随着今年首款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5G PC的推出、以及5G网络在全球范围的快速扩展,运营商正通过在零售场所和企业进行试点与部署,重新定义消费类和企业级应用的移动计算体验。目前,115个国家/地区的运营商和全球OEM厂商正积极投身于5G网络部署和5G终端研发,与此同时,骁龙也正在不断推动PC生态系统的发展,以满足用户对于更快速、高效、强大的移动计算体验的需求。

高通高级副总裁、计算与边缘云业务总经理Keith Kressin表示:“5G将变革并重新定义全球网络下的PC用户体验。过去,下载或上传大型文件往往需要耗费数小时;现在,人们将能够通过超快连接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娱乐体验等。”

在多天电池续航和AI加速性能的支持下,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5G PC将释放5G的强大潜能。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全球领先移动运营商已部署和部署中的网络,体验到5G支持的每秒数千兆比特的超高峰值速度和超低时延:

北美

• Verizon

• Sprint

欧洲、中东及非洲

• EE

• 瑞士电信

• Telefonica

• 意大利移动电信(TIM)

• Transatel

移动联通 运营商 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