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公司是华为智能路由器核心供应商,2020发货量有望再创历史高峰

卓翼科技:公司是华为智能路由器核心供应商,2020发货量有望再创历史高峰
2020年02月26日 09:56 环球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卓翼科技:公司是华为智能路由器核心供应商,2020发货量有望再创历史高峰 来源:环球财富网

2月24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问卓翼科技(002369.SZ):华为新发布的路由器WIFI6+.5GPro是否由公司生产?对于该问题,卓翼科技表示,华为在2月24发布了包括折叠屏手机、新一代智能路由、平板电脑等多款新品。华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客户之一,已有10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合作产品涉及网络通讯、消费电子、物联网终端等领域,随着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合作的产品形态越来越多,包括无线宽带、智能路由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等。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公司先后在西安、武汉成立了研发中心,与客户一起联合开发包括无线宽带终端(CPE/MBB),智能路由器,4G/5G模块等多品种的IoT等终端产品,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并已陆续量产发货。公司在上述产品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wifi 6、4G/5G等技术领域做了较早研发和业务布局。作为华为智能路由器核心供应商,2020合作产品发货量将再创历史高峰,其中WIFI 6产品将逐渐成为主力发货项目。 本次华为新品的发布,预示着新一轮技术的迭代和产品应用,必会带动未来更多终端产品的广泛应用,对公司而言也一定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据进一步了解,华为的wifi6路由器是与卓翼科技ODM模式合作的。不仅是华为,此前卓翼科技还在互动易表示公司是小米首款WiFi6路由器AX3600的独家生产商和供应商。

据业内分析,随着5G网络商用的加速,Wi-Fi 6(IEEE 802.11ax)也将越来越普及,预计会在2023年前后取代现有的Wi-Fi标准。据媒体报道,Wi-Fi6路由器和设备在今年的CES展会现场上明显增多,对Wi-Fi6的支持正逐渐成为所有设备中的标配。随着电子产品的陆续搭载,Wi-Fi6的普及有望加速。

卓翼科技作为拥有深厚的无线通讯技术积累和夯实的技术能力的企业,作为华为、小米两家巨头智能路由器产品的重要供应商,有望成为WiFi6时代的主要受益厂商之一。

卓翼科技 智能路由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