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股份:拟与蓝色硅谷战略合作 共同做大做强海洋产业

百洋股份:拟与蓝色硅谷战略合作 共同做大做强海洋产业
2020年02月24日 17:31 发布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百洋股份:拟与蓝色硅谷战略合作 共同做大做强海洋产业 来源:发布易

百洋股份(00269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海洋牧场、工业化养殖等现代渔业领域及相关配套产业展开合作,将双方各自资源进行有效整合,采用“资本+科技+产业”的模式实现强强联合,做大做强海洋产业,以实现双方利益的最大化。

百洋股份表示,本次公司与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涉及具体业务,故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协议的具体落实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发展空间,为公司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

(原标题:百洋股份:拟与蓝色硅谷战略合作 共同做大做强海洋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