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公司2月3日已复工生产 全力保障疫区用药

华仁药业:公司2月3日已复工生产 全力保障疫区用药
2020年02月08日 21:5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华仁药业:公司2月3日已复工生产 全力保障疫区用药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华仁药业(300110)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效东2月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各地医院尤其是湖北疫区输液产品需求大幅提升,公司春节期间紧急组织向湖北疫区发运多批药品物资,并于2月3日正式复工生产,全力保障供应。目前,生产一线60%左右员工已返岗,目前所在的生产车间加班加点,马力全开,生产抗击疫情急需的输液产品。同时,公司始终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统一起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充足的药品供应、优秀的配送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当天,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到公司调研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复工生产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交代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生产供应紧张、物流不畅等困难与问题。

据介绍,华仁药业主营业务涵盖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腹膜透析液、医疗器械及药包材等,是山东省应急储备定点输液生产企业。2010年8月,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2019年7月,公司进行了控股权变更,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成为国有控股的医药上市公司。

华仁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