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起诉美国最大运营商!涉及1万多项专利48亿美元

华为正式起诉美国最大运营商!涉及1万多项专利48亿美元
2020年02月08日 08:00 放毒

原标题:华为正式起诉美国最大运营商!涉及1万多项专利48亿美元 来源:放毒

北京时间2月6日,华为在企业官方网站宣布,华为将在美国对运营商Verizon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华为在官方通告中称:“华为与Verizon已经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谈判,并向Verizon提供了详细的专利清单和Verizon使用华为专利的事实证据,但双方至今无法就许可条款达成一致。”

作为世界领先的通信和智能终端厂商,华为称每年投入到研发中的比例份额占到集团全年收入的10%到15%,仅仅是过去10年累计的研发成本投入就超过了700亿美元。

此次华为起诉Verizon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华为的专利,双方已经展开了时间幅度较长的谈判,华为方面向Verizon提供了详细的专利清单;同时华为方面表示当前已有明确证据证明Verizon没有尊重华为的专利成果,一直在使用未经授权的专利,现在华为要求Verizon要么停止使用这些专利,要么支付相应的专利费用。

根据华为在去年公布的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资料显示:华为已累计对外支付超过60亿美元的专利费用,其中有80%左右的专利费用是付给了美国公司,折合一下大概是48亿美元左右。

华为和Verizon之间,能够依托第三方找到一个平衡的解决方案吗?

华为 Verizon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