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北京银行2019,有机会赢取大奖

回顾北京银行2019,有机会赢取大奖
2020年01月20日 19:36 九卦金融圈

原标题:回顾北京银行2019,有机会赢取大奖 来源:九卦金融圈

给你的新年,添点“喜”~

2019年,对于金融行业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

科创板宣布开板、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银行奔赴A股IPO步伐明显提速、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等,在这一年中,金融行业发生了太多变化,也出现了新格局和新机遇。

2019年的金融圈,无论是银行、保险、基金还是证券……都很魔幻。

对于银行来讲,2019年各大银行经历了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的特征日趋明显。伴随着5G大规模投向市场,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科技进一步成熟,从银行的发展来看,各银行已经开始利用5G技术,发展、部署新规划,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运用到业务开发、产品研发以及客户服务上。目前,部分银行的智能客服已经彻底替代了人工客服。

各银行已经坚定发展方向,承担了更多金融科技和开放合作的职责。北京银行也一样,在2019年构建了开放生态圈,从服务、品牌、产品、公益等维度开启创新、智能、科技发展,将产品融入特色,秉承公益初心,用真诚回馈每个声音。

北京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