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十大利好公告:硅宝科技去年净利预增95%-115%

1月9日十大利好公告:硅宝科技去年净利预增95%-115%
2020年01月08日 22:0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1月9日十大利好公告:硅宝科技去年净利预增95%-115% 来源:中国证券网

硅宝科技2019年度净利润预增95%-11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硅宝科技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盈利12,700万元-1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115%。报告期内,国内有机硅密封胶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公司销售订单充足。

华安证券母公司上月净利1.54亿元 环比增长近六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安证券公告,2019年12月份,公司母公司实现净利1.54亿元,2019年11月净利为2,254.54万元,环比增长582.93%。

林洋能源拟3亿元至6亿元实施第二期回购计划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林洋能源公告,1月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第二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公司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超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7.17元/股。拟回购股份将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四方达2019年度净利润预增78%-94%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四方达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盈利11,500万元-1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94%。

上海建工分拆子公司建工材料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上海建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及相关主体经过适当的重组后,建工材料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作为拟上市主体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上市申请文件,获得批准后择机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的主体建工材料主营业务为预拌混凝土、预制构件等材料的生产销售,属于建材工业业务板块,与公司其他业务板块之间保持高度的独立性。本次分拆完成后,建工材料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爱尔眼科拟收购多家眼科医院 总价18.7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爱尔眼科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天津中视信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奥理德视光100%股权与宣城眼科医院8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万州爱瑞90%股权与开州爱瑞90%股权,该等股权的交易作价合计186,988.0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以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1,020万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公司拟收购多家眼科医院,属于公司原有业务的扩展,有助于实现自身的业务协同。

益佰制药拟6亿元投建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 扩大抗肿瘤药产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益佰制药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安制药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公司主要产品独家原研一类新药、第三代铂类抗肿瘤药注射用洛铂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解决发展瓶颈,同时为提升公司大力发展包括抗肿瘤药在内的化学药的生产能力,长安制药拟在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内投资建设“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从事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该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为6.03亿元。

深高速拟不超8.1亿元控股蓝德环保 加码环保产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深高速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高速环境有限公司将以每股5.06元的价格,分次受让蓝德环保不超过7,500万股股份,并认购蓝德环保8,500万股新发行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环境公司最终将获得蓝德环保不超过16,000万股股份,总对价不超80,960万元,持股比例不超过68.1045%,蓝德环保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蓝德环保主要从事为客户提供餐厨垃圾、垃圾渗滤液等市政有机垃圾处理的系统性综合解决方案业务。2018年度,蓝德环保总收入1.82亿元,净利润-5,795万元。

旭升股份股价异动 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旭升股份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1月6日、1月7日、1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目前,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截至2019年半年度,公司对特斯拉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52.09%。经自查,公司目前与特斯拉合作一切正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锦江酒店出售西安锦江之星与郑州锦江之星 预增收益约6700万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锦江酒店公告,锦江酒店全资子公司旅馆投资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公开挂牌转让西安锦江之星100%股权、郑州锦江之星100%股权。2020年1月8日,旅馆投资公司和关联方光缕公司就西安锦江之星股权、郑州锦江之星股权转让事项分别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以2018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经备案后的评估值为依据确定,分别为人民币75,193,051.99元和60,168,475.98元。预计本次交易产生税前收益约6,7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旅馆投资公司不再持有西安锦江之星和郑州锦江之星股权。

硅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