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资本申请仲裁协议无效被最高院驳回

华业资本申请仲裁协议无效被最高院驳回
2020年01月07日 18:52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华业资本申请仲裁协议无效被最高院驳回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7日,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了关于申请人华业资本与被申请人广州证券申请确认仲裁协议效力一案的民事裁定书。据此,法院对华业资本要求确认涉案仲裁协议无效的申请不予支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申请人华业资本与被申请人广州证券申请确认仲裁协议效力一案,法院已于2019年3月12日立案后进行了审查,现已审查终结。

法院认为,本案《募集说明书》的法律性质应属于要约邀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募集说明书》项下的仲裁协议应属于无效。法院依据相关法规,向上级法院提请报核。

经审核,最高人民法院认为,案涉仲裁条款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第十六条规定的形式要件,是有效的仲裁条款,不宜认定《募集说明书》项下的仲裁协议无效。

据此,法院对华业资本要求确认涉案仲裁协议无效的申请不予支持。依照相关规定,决定驳回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

对此,华业资本表示,上述判决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尚不能确定。

募集说明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