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固股份入围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金固股份入围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2020年01月06日 19:15 中国经济新闻网

原标题:金固股份入围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是浙商发展的晴雨表。 浙商银行 涌金票据池 2019浙商全国500强由《浙商》杂志社数据实验室在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期间推出。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以预见变局重构生态为主题,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工商联、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指导,《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共吸引到中外著名经济专家、机构、浙商近2000人共同参与, 金固股份 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2019年是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发布的第11年。十年前,当《浙商》杂志首次发布该榜单时,榜单上的冠军企业营收不足500亿元。而如今,榜单中有32家企业营收已经超过500亿元。杭州在去年启动了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五年行动计划。这意味着杭州市正式向问鼎数字经济城市进军。杭州的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安防等产业集群在全国有着较高的影响力,拥有阿里巴巴、网易、 海康威视 、新华三等1298家与数字经济相关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也有近3000家。

从榜单上看,上榜的151家位于杭州的企业创造了3.5万亿营收总额,占到榜单总营收的46%;包括3家3000亿营收企业在内的8家千亿企业,都位于杭州;151家企业的平均营收高达231.3亿元,在所有城市中居首。富阳作为杭州的第九区城市,依托富春江两岸的快速发展,已经在经济金融潮流中把握住先机,实体经济的盈利能力正在快速抬升中,此次占据浙商500强一席之地的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较大的钢制滚型车轮制造企业,在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88。金固股份总部位于浙江省富阳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本身作为一家集汽车钢轮、钢材贸易加工、电子商务、环保设备、新能源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会在此基础上继续有力推进集团跨越式发展,围绕主业开展全产业链布局,在战略发展中站稳脚跟、占据行业优势地位,不断努力向前发展。

金固股份在中国富阳、山东、成都、泰国等地拥有7个车轮生产基地,1个轮胎车轮装配基地。2012年金固股份成功收购美国Hess Industries Inc公司,该公司具有35年高端车轮设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经验,拥有大批全球领先的钢轮制造工艺及技术,为金固车轮的高品质及产品升级奠定坚实了基础。同时,金固股份还在美国密歇根州成立了全资子公司 太平洋 车轮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更好地维护和服务客户。

金固股份 浙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