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携手东软集团:战略出击,强强联合

博彦科技携手东软集团:战略出击,强强联合
2019年12月31日 19:49 博彦科技

原标题:博彦科技携手东软集团:战略出击,强强联合 来源:博彦科技

近日, 博彦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与 东软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在国内信息化领域,特别是在软件业务规模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优势,携手在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在全球物联网的快速发展背景下,双方已在各自行业解决方案、知识资产和客户群体方面进行了大量沉淀,此次战略合作将在更为广泛的市场开发、服务运营、产品创新、模式探索、生态构建等各个方面及环节整合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对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力。东软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经理王立民/博彦科技副总裁韩洁

博彦科技(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49),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博彦科技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中国、美国、日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西班牙等7个国家设有40余家分支机构、研发基地或交付中心,汇聚国内外15,000余名专业人士,为高科技、地产、互联网、金融、汽车、零售、交通、能源、制造、电信、零售等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东软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社会的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地设有子公司。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面向全球市场提供智慧城市、医疗健康与社会保障、智能汽车互联以及企业互联等领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博彦科技与东软集团将本着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原则,继续深耕智慧楼宇相关产业,共同打造数字化城市,促进相关行业转型升级。双方将共同快速推进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迅速建立全面生态体系,通过深入合作,整合资源,提升品牌效益。

博彦科技 东软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