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集团所属运达公司获“中国风电30年整机制造企业突出贡献奖”

省机电集团所属运达公司获“中国风电30年整机制造企业突出贡献奖”
2019年12月26日 11:01 浙江国资委

原标题:省机电集团所属运达公司获“中国风电30年整机制造企业突出贡献奖” 来源:浙江国资委

  近日,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主题的2019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省机电集团总经理兼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震宇,运达公司首席科学家叶杭冶等参加会议。

  在对话环节,杨震宇指出,目前风电已经逐渐从补充能源向主力能源转变,在这个转变过程中也会碰到如平价上网等问题。我们应将风电放在可再生能源这个大的框架内。运达公司很早成立了新能源研究所,未来的电网格局也必然是新能源占主导地位,传统能源作为调频和补充。风电平价上网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在倒逼行业进一步加强技术升级,向高性价比、高可靠、智慧化风机的方向发展。

  庆典活动上,杨震宇受邀上台宣读“栉风沐雨三十年”获奖人员名单,叶杭冶获得“栉风沐雨三十年”荣誉证书,运达公司获“中国风电30年整机制造企业突出贡献奖”。

中国风电 贡献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