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津滨再挂牌深圳津鹏100%股权 转让底价下调至1.21亿元

*ST津滨再挂牌深圳津鹏100%股权 转让底价下调至1.21亿元
2019年12月13日 17:21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ST津滨再挂牌深圳津鹏100%股权 转让底价下调至1.21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挂牌期满,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拟对挂牌价格和交易方式进行调整后,再次公开挂牌转让深圳津滨津鹏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挂牌结束期晚于2019年12月31日,不会对*ST津滨2019年经营和利润情况产生影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19年5月9日,*ST津滨披露了《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深圳津滨津鹏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以深圳津鹏净资产评估值1.35亿元为基础,确定挂牌底价为1.35亿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深圳津鹏100%股权。

于2019年6月28日,深圳津鹏100%股权转让挂牌期满,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于2019年5月24日,*ST津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深圳津滨津鹏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在征求国资授权机构的意见后,将深圳津鹏转让底价调整为1.21亿元,下调幅度为9.90%。

同时,本次挂牌交易采用分两期付款方式进行。受让方在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付齐首期转让款(首期款金额为最终成交价款-尾款4616万元);受让方应于《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次日起30个工作日内支付尾款人民币4616万元。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次日起5个工作日提供转让方认可的对于4616万元款项的合法有效担保,并按市场贷款报价利率支付自《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次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的付款期间的利息。

*ST津滨表示,本次转让深圳津滨津鹏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是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将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配置、盘活资产,为公司持续发展积蓄力量,对公司生产经营运作及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若本次股权转让顺利完成,深圳津滨津鹏投资有限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股权 *ST津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