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即跌停!只因东旭蓝天终止购买丽晶美能股权?

开盘即跌停!只因东旭蓝天终止购买丽晶美能股权?
2019年12月12日 16:44 华夏能源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开盘即跌停!只因东旭蓝天终止购买丽晶美能股权? 来源:华夏能源

获悉,12月12日, 东旭蓝天 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旭蓝天”,000040.SZ)宣布,因未能与海岸新洲(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岸新洲”)就本次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重要内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合作。

据了解,因筹划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海岸新洲持有的丽晶美能(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丽晶美能”)股权事项,东旭蓝天股票于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由于终止本次购买股权事项,公司股票于今日(12月12日)复牌。

对此,东旭蓝天表示,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与交易对方及丽晶美能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多轮的探讨和沟通。由于交易各方对部分核心内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且难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在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收购成本及有效控制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经交易双方审慎研究及友好协商,认为在有限时间内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有关条件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

另外,由于本次重组事项处于筹划阶段,交易相关方均未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实质性协议,交易各方对终止本次交易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东旭蓝天股价今日复牌后随即跌停,之后股价有所回升,截至发稿,股价为3.58元,下跌3.76%。

东旭蓝天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和生态环保,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199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5年,公司完成股权结构的调整,东旭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收购东旭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接东旭集团光伏发电业务板块。

东旭蓝天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89亿元,同比增加20.6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66.94万元,同比减少94.76%。

丽晶美能,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中美合资中方控股的高等级功率芯片及器件的提供商。丽晶美能拥有完整的功率模块生产测试基地,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控制、电动汽车、新能源发电、白色家电等众多领域。

东旭蓝天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