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法院批准 股价创9月份以来新高

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法院批准 股价创9月份以来新高
2019年12月11日 09:04 中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法院批准 股价创9月份以来新高 来源:中性

12月10日,庞大集团破产重整有了新进展: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庞大集团司法重整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这意味着庞大集团司法重整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当天,*ST庞大(维权)(601258)股价也十分应景,以1.32元涨停收盘,创9月份以来新高。

重整以来动作频频,优质资本不断加持

其实,*ST庞大如此强势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自打宣布进入司法重整程序以来,在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主持下,庞大集团主动出击,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动作,彰显了庞大集团重整的强大信心。

9月17日,庞大集团宣布补选8人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和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新董事会候选8人都是履历丰富,颇具实力的“实干派”。紧接着,由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和国民运力三位意向投资人所组成的联合体,宣布计划自公告之日起90日内增持庞大集团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高于4亿元,但增持后累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量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4.99%,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最新消息显示:12 月 5 日,国投集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庞大集团及管理人签订了正式的《委托贷款合同》,由国投集团将自有资金委托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根据合同约定向庞大集团发放贷款,金额为6亿元,用于新车采购和重整费用。

消息一出,嗅觉灵敏的股票市场率先做出反应。12月9日周一开盘后,*ST庞大高开高走,收盘封死涨停板,以1.32元创9月份以来新高。

2.0时代已经来临 庞大集团期待涅槃重生

在汽车经销商普遍都在过紧日子的现阶段,庞大集团能正视困境,主动开展司法重整,招揽优质“白衣骑士”,引入汽车、金融、财税等领域的人才,本身就是一次“破茧”的完美“蝶变”。

重整之后的庞大集团2.0,拥有了强大的管理团队,又接盘原有的诸多优质的资产,可谓造血能力十足,现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既有资本加持,又有科技的助攻,更有专业的管理,焕然新生的庞大集团2.0已经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对于此次重整计划终获法院裁定批准,庞大集团管理人代表透漏,目前通过的重整计划是债权人、战略投资者和企业经过多次协商谈判的结果,对广大职工和债权人来说是最优方案,对于促进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ST庞大 重整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