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孙公司拟实施解散和清算

未名医药:孙公司拟实施解散和清算
2019年11月29日 20:02 财汇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未名医药:孙公司拟实施解散和清算 来源:财汇资讯

未名医药 公告披露,北京未名西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于2013 年6 月3 日合资成立。由于加方提供的两项技术属于基础研究早期成果,目前无法提供充分的技术资料以供未名西大重复其实验并推进该项目的研发。今年年初,加方提出拟从合资公司撤资的请求。经咨询相关政府部门,外方撤资合资公司可转为内资企业或双方协议解散合资公司。由于未名西大无法达到其合营目的,经评估,公司与加方协商拟解散合资公司,停止此两项技术的合作。

未名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