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控股股东与大晋投资及史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

腾邦国际控股股东与大晋投资及史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
2019年11月18日 22:1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腾邦国际控股股东与大晋投资及史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 来源:新京报

腾邦国际控股股东与大晋投资及史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1月18日,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腾邦国际”)发布公告表示,控股股东腾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腾邦集团”)及钟百胜与深圳市大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大晋投资”)及史进签署《表决权委托解除协议》,解除大晋投资及史进在原《表决权委托协议》及《补充协议》项下享有的标的股份所对应所有权利。

6月,腾邦集团与腾邦国际实际控制人钟百胜,与大晋投资及史进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及《补充协议》,腾邦集团与钟百胜将其截至2019年6月10日合计持有的腾邦国际1.74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大晋投资及史进行使。但在8月26日,腾邦集团及钟百胜单方面宣布将表决权转给了中科建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短短两月内,腾邦国际实控人两度变更引发深交所连发19问,而被单方面宣布解除委托协议的大晋投资及史进也表示不服,于今年9月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确认腾邦集团、钟百胜与中科建业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无效,要求腾邦集团、钟百胜继续履行与大晋投资之间所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据悉,法院已受理此案并定于11月20日开庭审理。

法院开审在即,腾邦集团、钟百胜与大晋投资、史进此时突然签署了《表决权委托解除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双方解除此前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及《补充协议》,且协议各方互不支付费用及承担违约责任,与此前大晋投资和史进的诉讼请求有一定出入。此次协议签署后,腾邦国际表决权委托一事未来将如何发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铭 图 腾邦国际公告截图

腾邦国际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