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子公司拟向关联方采购工业大麻花叶原料 合同金额为3520万元

康恩贝:子公司拟向关联方采购工业大麻花叶原料 合同金额为3520万元
2019年11月18日 22:03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康恩贝:子公司拟向关联方采购工业大麻花叶原料 合同金额为3520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康恩贝(600572)11月1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根据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发展需要,2019年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云杏拟向关联方希美康、泸西希康和希诺康生物采购工业大麻花叶原料,采购合同总金额3520万元人民币(含税)。

上述公告显示,为积极盘活存量资产,探寻产品和业务转型,实现解困和谋求新发展,云南云杏于1月25日获得当地有关政府监管部门下发的《关于对云南云杏公司加工工业大麻花叶项目申请的批复函》,7月完成对原有车间和提取生产线等设施的改造及工业大麻花叶加工提取大麻二酚(CBD)的试制工作,近日获颁《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获准进行工业大麻花叶加工,产品为大麻二酚(CBD)、全谱系提取物(油),有效期2年。

康恩贝表示,希美康、泸西希康、希诺康生物今年根据当地政府监管部门有关许可批复,种植2.4万亩工业大麻原料,种植均采用“云麻7号”工业大麻种子。希美康等云南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三家子公司种植收获的工业大麻花叶,可以为云南云杏开展工业大麻加工生产提供所需的部分原料。

康恩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