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公司与人保财险合肥分公司签订“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协议

徽商期货公司与人保财险合肥分公司签订“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18日 15:54 期货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徽商期货公司与人保财险合肥分公司签订“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协议 来源:期货日报

期货日报网讯 11月13日上午,徽商期货公司与中国人保财险合肥市分公司举行“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肥人保财险总经理朱文东、副总经理吴耀坤、农险部总经理汪卫东一行,同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总经理储进、副总经理韩文辉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吴国华和朱文东分别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和“保险+期货”开展情况,双方高度认可“保险+期货”的创新型业务模式,对双方深入开展相关合作充满期待,并分别代表徽商期货和合肥人保财险正式签署“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对未来“保险+期货”项目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联合成立“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小组,共同推进相关业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本次“保险+期货”专项合作协议的达成,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和创新业务拓展。

同花顺期货 0门槛开户通道>>> 

人保财险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