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参访科达股份探讨数据技术与区块链应用

鑫苑(中国)参访科达股份探讨数据技术与区块链应用
2019年11月16日 17:05 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鑫苑(中国)参访科达股份探讨数据技术与区块链应用 来源: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

10月29日,鑫苑(中国)董事长张勇携CEO、CTO一行6人到科达股份北京分公司参观交流,科达集团董事长、总裁,科达股份董事长刘锋杰及相关技术人员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中,科达股份从业务及技术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紧密围绕“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深度挖掘流量价值”的战略定位,构建一系列技术产品矩阵,通过数据和技术赋能营销业务,不断提升营销效率,为行业客户提供最具商业价值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鑫苑(中国)就其在区块链技术、科技地产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探索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大数据的整合和应用,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科达股份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