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支付融资本息,贵人鸟信用等级下调至“CC”

未能支付融资本息,贵人鸟信用等级下调至“CC”
2019年11月12日 23:3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未能支付融资本息,贵人鸟信用等级下调至“CC” 来源:资本邦

11月12日,资本邦讯,贵人鸟(603555.SH)发布关于“14贵人鸟”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公告显示,贵人鸟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下称“联合评级”)对公司2014年发行的“14贵人鸟”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BBB”;“14贵人鸟”债券前次评级结果为“BBB”;评级机构为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

根据《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期的公告》,贵人鸟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16贵人鸟PPNO01”)应于2019年11月11日兑付。

截至到期兑付日终,因贵人鸟融资渠道严重受限,偿债能力持续恶化,流动性趋紧,且公司难以在短期内处置相关资产等原因,公司未能按期足额支付“16贵人鸟PNO01”本息,已构成实质性违约,联合评级决定将贵人鸟的主体信用等级由“BBB”下调至“CC”,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同时将“14贵人鸟”的信用等级由“BBB”下调至“CC”。

并且,2019年11月5日,联合评级出具了《关于下调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其发行的“14贵人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的公告》,将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评级展望为“负面”;同时将“14贵人鸟”的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贵人鸟 信用等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