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油脂价格仍存上涨空间

中粮期货:油脂价格仍存上涨空间
2019年11月12日 11:18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粮期货:油脂价格仍存上涨空间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粮期货研究中心分析师贾博鑫11月12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减产利多效应仍在,油脂价格仍存上涨空间。

  上述研究报告称,三大油脂期货上涨行情中,通常由棕榈油减产引发的利多效应最强,一波理想的上涨趋势也通常是由棕榈油来引领的。农产品看供给,当供给端缩减的时候,行情上涨的根基最为稳固。从资金角度来看,在行情剧烈的时候,当前的油脂市场基本面并不能完全解释价格走势,任何利多的因素可能都会被放大。因此,在预期棕榈油减产逐渐被兑现的情况下,后期油脂价格仍存上涨空间,如果减产预期进一步被证实,价格向上空间将会被放大。操作上,建议可在回调时逢低做多进场,减产信息需要持续跟踪,设好止损。

(原标题:中粮期货:油脂价格仍存上涨空间)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