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收购恒天海龙资金来源?康南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

解释收购恒天海龙资金来源?康南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
2019年10月31日 22:06 资本邦

原标题:解释收购恒天海龙资金来源?康南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 来源:资本邦

10月31日,资本邦讯,恒天海龙(000677.SZ)收到关注函。

2019年10月31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的公告》,温州康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南科技”)通过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途径竞得的公司2亿股股份,已于2019年10月30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15%。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康南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的股票状态,是否存在质押、冻结或轮候冻结等情形。

此外, 进一步补充披露康南科技收购公司股权的资金来源,详细说明自有资金的比例以及最终来源,涉及自筹资金的,穿透披露至最终出资的法人或自然人,并按不同资金来源途径分别列示融资方式、融出方名称、金额、融资成本、期限、其他重要条款以及后续还款计划,是否附带其他义务等。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恒天海龙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