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联合凯撒旅游推出大语文研学产品 着力打通研学闭环

立思辰联合凯撒旅游推出大语文研学产品 着力打通研学闭环
2019年10月15日 20:45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立思辰联合凯撒旅游推出大语文研学产品 着力打通研学闭环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教育10月15日讯,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思辰)与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旅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大力搭建研学直通车、大语文移动大课堂等系列主题产品。立足于日益攀升的深度研学需求,立思辰与凯撒旅游联合打造“教育×旅游”的创新生态模式,在开发研学教育、国际文旅路线等方面开展合作。

立思辰旗下豆神大语文品牌开创了大语文课程体系,其前沿独特的教育理念,在全国拥有大量家长、学生忠实拥趸。在研学大发展的背景下,立思辰也在不断深挖和整理教育资源链条,积极尝试多样化的研学主题,使之真正成为素质教育的有效方式。

面对教育市场用户逐步升级的需求与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凯撒旅游试图以跨界形式,与教育企业立思辰深入合作,在旅行产品中融入素质教学。此前,凯撒旅游依托近八年凯撒游学的实践经验,以专业的研发和运营团队,不断向中国研学市场推出一系列安全、优质、有深度的研学课程。

立思辰与凯撒旅游合作后,双方着力打通研学闭环,为更多家长、学生带来实惠。在大语文研学课程体系里,立思辰拥有资深的文旅教研团队,通过课程设计、名师讲解、思维训练、结合“教学做合一”的育人理念为学生带来丰富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同时,凯撒旅游也将利用多年目的地运作经验、出入境接待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在家长关心的交通工具、酒店住宿、目的地安全、应急事件处理等方面,做足贴心的准备,有效解决痛点问题。

活动现场,立思辰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提出了“移动大课堂”这一研学概念,旨在将学生们在课堂上、书本中所学的静态课程转化为动态课程。对此,双方率先发布了以“大语文·解读滇国”、“创意写作-五感观日本”为主题的精品研学路线,以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研学产品的需求。

该系列研学产品摒弃“一见而过”的游学方式,以语文部编版教材的内容或名著为基础,采用“循序渐进”、“多维度探索”的授课策略,通过文学作品的阅读与实地实景的结合,引导学生对云南、日本文化进行深度解读的同时,让学生有效地实现语文知识的综合运用,加深对文学常识、传统文化素养的提升。

立思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