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同业发布方案 优化“进博会”跨境金融服务

上海银行同业发布方案 优化“进博会”跨境金融服务
2019年10月11日 20: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银行同业发布方案 优化“进博会”跨境金融服务 来源:证券时报

10月11日,上海市金融学会跨境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跨委会)举办“科技引领融通世界人民币助力进博再出发”同业倡议活动,以及上海市银行业第二届进博会人民币跨境金融服务启动仪式。

40余家银行代表和近30家进博会采购商代表参会。会上,上海市银行业代表介绍了首届进博会金融服务经验,以及第二届进博会人民币跨境贸易融资服务方案和自由贸易账户离岸转手买卖金融服务方案。

其中,人民币跨境贸易融资服务方案旨在优化进博会非居民客群开户和授信服务,为其提供便利适用的人民币贸易融资产品,鼓励在同业互利基础上开展人民币跨境贸易融资的再融资,全方位分层次多形式地提供服务;自由贸易账户离岸转手买卖金融服务方案提出要尊重商业惯例、破除短边效应、把握展业原则、重建业务生态、健全管理机制,支持面向进博会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离岸转手买卖金融服务。

上海银行 金融服务 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