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绿色能源受让华融泰51%股权,间接控股华控赛格

国投绿色能源受让华融泰51%股权,间接控股华控赛格
2019年10月11日 00: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国投绿色能源受让华融泰51%股权,间接控股华控赛格 来源:资本邦

10月10日,资本邦讯,华控赛格(000068.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华融泰及实控人黄俞通知,华融泰控股股东奥融信与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晋国投”)于 2019 年5月7日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正在筹划转让奥融信所持华融泰51.00%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华融泰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目前,受让方由原《股权转让意向书》中拟定的三晋国投变更为三晋国投的子基金——山西国投创新绿色能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投绿色能源”)。

2019年10月10日,国投绿色能源与奥融信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国投绿色能源通过协议方式受让奥融信持有的华融泰51%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华融泰持有公司的2.6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48%。

本次交易完成后,华融泰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信息披露义务人国投绿色能源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黄俞变更为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控赛格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