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期股价连续回落

中国中期股价连续回落
2019年09月27日 19:03 经济导报

原标题:中国中期股价连续回落 来源:经济导报

导报讯(记者时超)27日,沪深两市缩量反弹,涨0.11%报收2932.17点,指涨1.46%报收1647.53点。盘中,科技股全线反弹,光刻胶概念爆发,猪肉股集体回暖,但海运、黄金股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连续第二日跌停。公司26日发布称,预计不能在反馈意见规定的时间内向证监会提交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决定申请中止收购中国国际股权。据悉,中国中期此前三次发起对国际期货的收购,最终都未能成功。

中国中期表示,由于本次重大重组标的资产属于期货行业,具体事项还需进一步与期货及上市监管部门沟通论证,沟通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期货领域的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颇受欢迎。如今年8月成功IPO,一举斩获16个涨停,市值飙升至180亿。上市以来,更是已录得15个涨停。

而中国中期今年上半年仅实现归母净利润万元,同比下降76.72%。如果此次收购国际期货再度落空,公司无论是经营还是股价都将面临不小压力。

中国中期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