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金融将在重庆打造西部科研中心

度小满金融将在重庆打造西部科研中心
2019年09月27日 16:50 封面新闻

原标题:度小满金融将在重庆打造西部科研中心 来源:封面新闻

9月26日,重庆两江新区与度小满金融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度小满金融将把两江新区作为在西部发展的核心区域,加强金融和科技产业布局。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表示,重庆是全国金融高地也是西部金融中心,国务院赋予重庆两江新区“长江上游地区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的重要战略定位。度小满金融将发挥人工智能的优势,以风险管理为核心输出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为重庆及两江新区金融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度小满金融公司将在两江新区打造度小满西部科研中心,打造度小满金融科技输出平台,输出大数据风控、智能获客、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加强与地方金融行业、持牌金融机构合作,助力金融机构防范金融风险、拓展服务边界、降本提效。

重庆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后,由国务院直接批复的第三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众多互联网科技企业发展的沃土。2018年5月,两江新区与蚂蚁金服签订了82亿元的投资项目。8月,京东数科也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数字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