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友谊因股权转让纠纷诉讼致部分账户冻结

大连友谊因股权转让纠纷诉讼致部分账户冻结
2019年09月21日 01: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大连友谊因股权转让纠纷诉讼致部分账户冻结 来源:资本邦

9月20日,资本邦讯,大连友谊(000679.SZ)发布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

公告显示,大连友谊于近日收到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辽02民初1462号)传票及起诉状等材料。

大连友谊于2016年12月转让了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以下简称“富丽华酒店”或“原告”)等子公司股权,同时富丽华酒店将持有的大连盛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发置业”或“被告一”)100%股权转让给大连友谊(被告二)。

根据大连友谊与富丽华酒店签署的股权转让相关协议约定,盛发置业应付富丽华酒店债务合计672,786,482.93元。在签署股权转让相关协议后,公司通过盛发置业向富丽华酒店偿还了部分借款的本息,截止目前剩余借款本金合计282,573,024.15元。

富丽华酒店诉讼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大连友谊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

大连友谊称,截至目前,此诉讼案件致使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大连友谊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此外,大连友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大连友谊控股子公司大连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连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物业合同纠纷,向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致使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具体如下:

(图片来源:大连友谊关于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大连友谊主营商业零售、酒店服务和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公司于1997年1月24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大连友谊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