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翰股份--泰禾集团:去杠杆见成效,评级展望调整为“稳定”【公司研究】

亿翰股份--泰禾集团:去杠杆见成效,评级展望调整为“稳定”【公司研究】
2019年09月16日 10:48 研报

原标题:亿翰股份--泰禾集团:去杠杆见成效,评级展望调整为“稳定”【公司研究】 来源:研报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一、战略布局坚定,产品认同度高

泰禾注重深耕以一二线核心城市为首的城市群,增值空间大。当前,公司拥有大量的在建项目,数量充足,并且拥有多系列高端产品品牌,客户认同度高,是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的重要因素。

二、收入稳步增长,预收款项提供业绩支撑

泰禾营业收入为145.1亿元,同比增长14.3%;其中房地产作为核心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38.2亿元,结转面积62.9万平米。2019年上半年公司预收款项为534.5亿元,较2018年底增长,处于快速增长的局面,预计公司业绩或将保持平稳增长。

三、净负债率大幅下降,穆迪评级调整为“稳定”

上半年,泰禾经营性现金流净额持续增加,净负债率大幅下降126.2个百分点,现金短债比有所回升,偿债压力暂缓。同时,穆迪将泰禾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

泰禾集团 去杠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