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欧浦、控股股东等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ST欧浦、控股股东等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年08月22日 22:30 新三板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ST欧浦(维权)、控股股东等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资本邦

8月22日,资本邦讯,*ST欧浦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投资”)及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陈礼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中基投资及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陈礼豪均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8月6日,*ST欧浦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粤证调查通字190046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截至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

公司还发布公告称,截止2019年8月6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6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控股股东 *ST欧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