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提价但成交有限 期货盘面震荡加剧

港口提价但成交有限 期货盘面震荡加剧
2019年08月22日 16:50 煤炭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港口提价但成交有限 期货盘面震荡加剧 来源:煤炭网

动力煤:

华泰期货:昨日动力煤期货反弹受阻,但盘面震荡加剧。产地方面,坑口煤价涨跌互现,陕西榆林周边煤场销售出现一定好转,场地存煤有所释放;内蒙鄂尔多斯地区,高卡块煤降,低卡煤及末煤有所上涨,不过站台库存依然偏高。运输方面,今年大秦线检修初步定在9月5日开始,为期25天,相比去年秋季检修时间提前24天;从近几年经验来看,大秦线检修对环渤海煤市的影响越来越弱化。港口方面,中低卡煤询盘增加,市场氛围有所好转,部分贸易商捂货待涨,但下游接受度仍有限,实际成交不多,5500卡主流报价在580-585。电厂方面,沿海电厂日耗周初回落70万附近后有所反复,库存震荡回升。总体来看,立秋过后日耗反扑力度有限,且港口高库存压力始终没有缓解,不过市场有担心后期进口政策收紧、70大庆供应受限或与水泥错峰生产结束需求提前释放叠加,带来供需短期错配的问题。

焦炭:

华泰期货:焦炭方面,近日唐山地区再次发布环保措施,从18日至21日管控措施继续加大,要求钢焦企业执行限产,执行时间较短,预计不会对焦炭供需面带来太大影响,目前焦炭整体供应量继续高稳运行,虽厂内库存多维持中低位,但当前贸易商基本离市,钢厂考虑当前库存充足及后期限产大概率趋严,目前也不追高库存,造成部分焦企订单接续方面已有压力,短期看焦炭供应高稳需求略显疲软。

焦煤:

华泰期货:焦煤方面,介于焦炭市场有走弱迹象及煤源相对充足,焦企多按需采购,不做过多补充,主产地煤价现阶段多稳定运行,部分优质煤种进一步提涨也稍显阻力,进口焦煤方面,进口澳煤跌至近来年新低,普氏低挥发主焦中国到岸价报167美金,至今年高点累计下跌约50美金左右,与国内低硫煤相比,竞争力明显,但考虑进口政策的后期大概率趋严,贸易商及终端企业对于九月份船期的远期海运煤接货意向不是很大。

同花顺期货 0门槛开户通道>>> 

期货 港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