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000625)福特发布三款新车,助力销量恢复

长安汽车(000625)福特发布三款新车,助力销量恢复
2019年08月22日 10:43 华泰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长安汽车(000625)福特发布三款新车,助力销量恢复 来源:华泰证券

福特和长安自主推出4款新车,有望助推销量恢复

根据公司官网,长安福特在FUN DAY品牌日上,同时发布三款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重磅产品: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与新锐界ST/ST-Line。同时长安自主CS75plus开启全球预售。福克斯SUV版本福克斯Active定价13.98-15.38万,大7座SUV新锐界ST/ST-Line定价26.98-38.98万元,B级轿车金牛座定价22.89-28.89万元。A+级SUVCS75plus运动版定价12.79-15.79万元。我们认为这4款新车定价比较合理,配置丰富,随着金九银十来临,公司销量有望逐步改善,预计19-21年EPS为0.20、0.57、0.80元,维持“买入”评级。

长安福特发布3款新车,助力下半年销量改善

长安福特发布了锐界中期改款、金牛座中期改款和福克斯Active三款新车。我们认为锐界STST Line是一款7座中型SUV,拥有2.0T+8AT变速箱动力系统,硬朗线条凸显高颜值,使用了12.8英寸的中控屏,凸显智能网联特色,空间优于竞品车型,有望提振锐界车型的销量。金牛座是是25万左右的B级轿车,相对竞品车型的车长和空间更大,动力更足。福克斯Active定位是一款城市跨界SUV,相对两厢版的福克斯有更高的底盘,车身高度和离地间隙都有所提高,提升了车辆通过性,相对竞品车型,福克斯Active更省油,轴距更长。

CS75PLUS令人期待,Escape、林肯国产化提振预期

长安CS75plus开启预售,这是一款定价在12.79-15.79万元的A级SUV,定价位于主流价格SUV市场,主要特点是有优秀的高级辅助驾驶功能,较好的动力系统,颜值、价格、空间均不落下风。四季度,福特将会推出翼虎的换代车型Escape,长安林肯第一款国产车型海盗船将会推出。根据福特中国2.0计划的规划,未来三年福特或将会在中国推出30款新车。2020-21年,林肯每年或将国产化一款车型。我们认为随着长安福特新车型推出和林肯国产化的进行,福特产能利用率有望提升,销量有望改善。若福特销量改善持续,公司全年扭亏希望增大,未来利润弹性较大。

未来业绩改善可期,维持“买入”评级

长安福特提升研发和降本能力,可提升福特产品力,降本有望缓解利润压力;长安自主平台化、电动化、智能化战略稳步推进;随福特新车型推出以及林肯国产化,公司月销量持续环比改善。我们预计公司19-21年实现净利润9.68、27.54、38.46亿元,对应EPS0.20、0.57、0.80元。公司盈利波动性比较大,采用PB估值法进行估值,可比公司19年平均估值为1.71倍,我们认为公司19年PB有望修复至1-1.1倍,预计19年BPS为9.81元,调整目标价至9.81-10.79元,维持“买入”评级。

长安汽车(000625)福特发布三款新车,助力销量恢复

福特 长安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