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唐智控:为子公司英唐创泰提供担保

英唐智控:为子公司英唐创泰提供担保
2019年07月29日 21:15 财汇资讯

原标题:英唐智控:为子公司英唐创泰提供担保 来源:财汇资讯

英唐智控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英唐创泰科技有限公司拟向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永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的进口融资业务授信额度,以及拟向大华银行、永丰银行申请开展针对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产生、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000万元的应收账款保理业务。综上,英唐创泰拟向上述银行申请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8,000万元的融资额度。公司及重孙公司联合创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胡庆周先生、公司总经理钟勇斌先生及公司副董事长兼英唐创泰股东黄泽伟先生拟为英唐创泰办理上述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至本担保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为合并报表范围以外的其他第三方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26.31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53.82%,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英唐智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