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年内三度布局产业新城PPP项目

华夏幸福年内三度布局产业新城PPP项目
2019年07月27日 10:51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华夏幸福年内三度布局产业新城PPP项目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7月26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湖南省衡阳汽车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公告显示,该项目区域建设前期服务、基础设施及公公设施投资建设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占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比例为45%;规划设计咨询及运营管理维护等其他服务费的投资回报率为10%。

蓝鲸房产不完全据公开资料统计,这是其年内获得的第3个产业新城项目。此前,其先后签约陕西省西安市长安硬科技产业新城PPP项目、南京市溧水区产业新城PPP示范项目。

除此以外,6月25日晚间,华夏幸福发布“平安汇通-华夏幸福武汉市新洲区问津产业新城PPP项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这是自2017年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之后,近两年来的首次以PPP项目为底层资产进行ABS融资。

据悉,该计划共七笔债券,19问津A1-A6为优先级别,发行规模合共18.4亿元,其中,19问津A6的年收益率最高,为7.3%,发行规模为3.0亿元。次级债券19问津次的发行规模为2.6亿元。

华夏幸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