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富:金科下半年将推110个项目 未来会继续深化大湾区布局

方明富:金科下半年将推110个项目 未来会继续深化大湾区布局
2019年07月27日 12:12 房产洞察

原标题:方明富:金科下半年将推110个项目 未来会继续深化大湾区布局 来源:房产洞察

腾讯房产三亚7月27日消息(吴漫倚)2019年的楼市在“稳”字当头的总基调中,面对着不断增大的不确定性风险,行业的未来走向将会如何?2019年7月26日-29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在三亚·海棠湾·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盛大启幕,来自政府、品牌企业、研究机构等领域的众多大咖精英参会,共襄盛举。本届年会以“走出舒适区:稳定平衡视野下的中性增长”为主题,展开了一场行业内高规格的沟通与观点交锋。腾讯房产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首席智慧房产合作平台”,正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2018年,金科销售规模突破1000亿元,正式跨入“千亿俱乐部”,2019年上半年更是实现销售金额788.7亿元,同比增长36%,如此算来,已完成全年1500亿元销售目标的53%,位于行业第17位。那么,金科未来想要冲刺到一个什么位置?在接受腾讯房产访谈时,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方明富表示,金科不会去谋求自身排名一定要到某个阶段,只要认真保持集团战略和企业良性发展,保持自己的节奏,才能走得更远,自然而然行业地位也将得到提升,“短跑冠军可能坚持不到最后。”

而在城市布局方面,金科早在2016年就提出“三圈一带”战略,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均衡的区域战略布局,方明富表示,一个企业想要良性的发展,就必须均衡布局,如果布局相对比较单一的话,在未来一段时间或者某一个时间的这种风险可能就会叠加。

对于粤港澳大湾区,金科17年成立了两个区域公司,深惠区域公司以及广州区域公司,广州区域公司已经有十几个项目,在方明富看来,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大,是全国竞争最激烈的地方,需要花功夫研究怎么发展才能生存下去。未来,方明富更看好粤西地区,他认为,粤港澳大湾区一些标杆房企都是从小城市发展起来的,在港珠澳大桥、虎门大桥的推动之下,整个粤西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系将更为紧密,未来如果还有机会,有土地获取资源匹配的,还是想要继续拿地,不断扩大布局,希望广州区域公司能够在近几年再上一个台阶。

对下半年,方明富谈到,下半年预判压力会比较大,完成全年销售业绩虽有难度,但他有信心能够超额完成任务,同时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金科将有近110个项目将推出,对销售量的提升作用比较大。

房地产行业在新的行业周期中,还有太多的未知需要逐一探索。在接下来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上,腾讯房产将持续关注行业最前沿的思想交锋,传递现场最有价值的声音。

金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