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行长刘桂平:银行理财子公司发展要做好六方面内容

建行行长刘桂平:银行理财子公司发展要做好六方面内容
2019年07月27日 12:0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建行行长刘桂平:银行理财子公司发展要做好六方面内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晓琪) 7月27日,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上指出,银行理财子公司发展需要做好六个方面内容。

一是建立强大资产配置能力,加强投研能力建设,包括对复杂金融资产拆解和定价能力、测算大类资产风险特征等。

二是建立强大风险管理能力,包括存量业务整改、推动存量非标转标,以及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三是建立强大投资应变能力,加强对经济周期的理解、宏观走势判断,做好压力测试等。

四是建立强大渠道销售能力,传统银行资管是在银行柜面,未来渠道销售要关注流量和渠道下沉,通过流量搭建销售场景,银行资管普惠能力进一步突出。

五是加强协同能力,包括母行和子公司协同、各个板块板块、行业协同,搭建科技共享平台,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等。

六是建立强大金融科技应用能力。

刘桂平 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