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回复年报问询函,并参投科创国发基金

三七互娱回复年报问询函,并参投科创国发基金
2019年06月18日 22:00 资本邦

  6月18日,资本邦讯,三七互娱(002555.SZ)回复了深交所的年报问询函。

  对于2018年度收入上升的情况下净利润和扣非后净利润下降的原因及经营性现金流与收入变动幅度存在差异的原因,公司表示,2018 年度收入上升的情况下净利润以及扣非净利润下降的原因是由于因并购重组形成的商誉减值增加、偶发性的股权处置税后收益减少以及 2018年度公司的多款精品游戏均处于主要推广期导致互联网流量成本增加;而经营性现金流除了与收入变动有关以外,还受付现成本费用的影响;经营性现金流高于含少数股东损益的净利润则主要是由于存在非付现成本费用以及经营性净负债增加导致。

  三七互娱还发布了《关于子公司拟对外投资暨参与设立广州科创国发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意向性公告》,子公司西藏泰富拟与科创国发以及其他机构将共同发起设立科创国发基金。

  本次科创国发基金总认缴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公司子公司西藏泰富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500万元,科创国发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00万元;剩余出资额由科创国发向其他投资人募集。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年报 三七互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